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挫折~疑惑~

挫折!!!
你能离开我了吗!??
我恨你!!

是的,
不伦是老师,
senior,
朋友都说~
遇到挫折就是你成功的起点~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挫折可以让你学到更多的东西~
挫折……
对~
你们说的对~
非常对~
但是……
真的会有人想遇到挫折吗??
真的会有人想和挫折交朋友吗??
没有……
大约正常的人都不会想~
挫折让你学到或得到许多东西~
但是……
你们有没有想过挫折会让你们失去更多的东西呢??
已经努力了~
但是因为挫折……
和挫折对抗??
已经遍体鳞伤了~
还能继续吗??
这个长期战我还能打得下去吗??
等待别人的帮助??
是敌是友??
能吗??
还能相信吗??
这个战应该继续下去??
粉身碎骨都在所不辞??
真的要那样吗??
如果这场战打完了还有下一场吗??
人生如战场??
这场战打完了我还有能力打下一场吗??
我会崩溃??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的疑惑还是要自己解决~
累了~
我还有能力解决这一切吗??
相信自己??
我还能相信自己吗??
我已经开始看不起我自己了??
我无能??
我变幼稚了??
可能~
哈哈~
到了绝望了吗??
在边界了吗??
我应该要回来的~
但是……
我好像被自己锁了起来~
我出不来了~
我好想出来~
“你”能把我拉出来吗??
我还出得来吗??
需要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