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信任~

信任~
谈何容易~
做呢??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上又有谁能够完全信任呢??
何况曾经被受伤害过的呢~
你们都还是中二而已~
做你们该做的~
想你们该想的~
想太远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看得太多最终只会让自己受伤~
当你发现你看到你不想看也不该看的事情之后~
已经太迟了~
然后受伤的还是你自己~
有时真的不要太早熟~
不然你以后会过的非常辛苦~
所以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已经足够了~
有时我发现朋友之间真的不能太了解彼此~
太过了解对方只会发现一些不该知道的东西~
受伤的依然是自己~
有谁不想做个置身以外的人呢~
因为能不用看到虚伪的人类~
因为能不用理一些自己不想看到的事情~
因为能不用听到一些像毒箭一样的话~
所以我很羡慕那些能活得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世界里的人~
但因为我不能不想,就不去理~
说真的~我做不到~
反正我就是犯贱~
我不能看着自己的ahli走向一条歪路也坐视不管~
我想如果人人都这么想的话~
哪还有谁会去做这个丑人呢??
如果人人都逃避的话~
哪还有谁会去看着这班小的呢??
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逃避~
因为我的自由自在~
而令下一个的人受罪~
文豪说得对~
有时活的太理智自会让自己辛苦罢了~
你们小的有的就是青春~
要就开开心心的过了它~
不要到了以后才后悔~
等你们到了中4后你们想不理智一些都不能了~
因为现实不会让你活得这么不理智的~
说没有压力~
那只是短暂的而已~
你们才中2而已~
不要让那唯一一点的童真都给毁灭了~
我希望的只是看回你们那以前的笑容~
没烦恼的面孔~听回那纯真的笑声而已~
另一方面的就是信心了~
你就是缺乏信心~
有回一点主见~
你是有能力的~
不要让往事捆着自己了~
要放得下~
你的外表很坚强~
但你的内心是很希望有人能让你信任~
也希望自己能相信别人~
我明白被伤害过的感觉~
可能永远回不来了~
被火烧伤了还是会留下烙印的~
这一点我会明白~
希望你会走出阴影吧~
加油了~^^~
我所说没一个你都是不同的人~
你觉得自己是哪里一个“你”~
那就要看自己的问题出于哪里了~
我明白你们都不喜欢大道理~
但我希望你们明白...
我们大的依然关心着你们~
这一点都没变过~
希望彼此的感情永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