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路途荆棘~

你们的未来...
我不敢去想~
也想象不到~
但我敢肯定~
你们未来的路~
一定很难走~
可能有些人会走不下去~
在这条未来的路里~
可能有着大家都不想面对的东西~
也是不敢去面对的东西~
我发现到这些问题都解决不完~
一浪接一浪~
或许有人在兴风作浪~
我不知道~
有时看到这样...
真的很心痛~
不去理??
不忍心~
做不到~
看到你们变成这样~
我真的...我以前认识的...
已经不一样了~
变不回来了吗??
看到你们的痛苦~
我却比你们更痛苦~
看开点??
看开了~
阴影会解除吗??
未来的路~
大家都还不知道大家将来会变成怎样~
这都是未知数~
感到畏惧??
爱童军爱到累了??
不是因为童军而累~
是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而导致大家都累了~
时间会让一切成为过去??
不~时间过去了...
但心中的阴影依然还在~
请大家让自己的回忆是美好的~
不要因为一些外来因素导致感情破裂~
路是难走~
但依然要走~
现实固然恐怖~
但依然要面对~
未来会让你们感到畏惧~
不只你们~
我们大家都在怕~
大家都知道其实我们的团体已经千蒼百孔了~
可是又有谁能真正的去治疗好这个已经千蒼百孔的团体呢??
我真的很怕看到以后的你们变得你尔我诈,你争我斗~
或许真的怕不了这么多~
以平常心去面对吧~
既来之,则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