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灰色地带~

当你底下有一千个人为你鼓掌时,请保持清醒。。
因为你当你强出头后出事了,那两千个掌将忽然消失。。
留下你一人在舞台上,感受那莫名的无助感。。
没有人会真正推你走向正道,却有很多人会推你上绝路。。
“你”在推我上台的时候绝对不会知道我的感受~
对不对??哈哈~
现在你应该知道硬推上台的感受了吧!!
我说我没经验,你就非常肯定地说~
“没有经验做到有经验啦!!!”
但今天……
怕了??
你说:“我不想到form5还酱做衰咯!!”
这样我们呢??
难道因为你怕做衰又把责任推回给我们……form4!!
既然你也都这么抗拒这个职位,
当时你为什么还要落井下石呢??

还有“那个人“~
你说因为我们不要做~
所以害了你~
经验??
又是经验~
你说得这么容易~当然啦~!!
婉莹都有经验者带着她上~
我们呢??
天分??
口才??
我们自己的天分口才只有自己最清楚~
不是你们可以随便评估的~
经验不是随便可以培养的~
不是所有的场合都可以培养的~
就是这样,很多人不是不愿意站上舞台~
而是因为他们明了,站上去后弊多于利~
因为有些人明了,他们是被推选上去的~
他们是被推选上去,当大家的替死鬼的~

哈哈~
累了~
不想再和你们争论了~
再说也是没意思了~
心甘情愿~
做了~
还有谢谢你~
晓彤~
在form5里~
你是我最尊敬的人了~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