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回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阿豪~
对不起……阿罗~
对不起……婉莹~
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23~
对不起……童军~
之前因为我的幼稚~
之前因为我的语无伦次~
之前因为我的……
阿豪...对不起~
pameran的事情我向你道歉~
因为我的无知~
对不起~
希望你能抽多一点时间回来23看我们~
我们随时欢迎你的~
我知道了~
错了就是错了~
我不会替自己找借口的~
阿罗~
你说的话太成熟了~
我需要一点时间来吸收~
你也是一样抽多一点时间回来看我们吧~
他们就算不欢迎你~
我永远都欢迎你的~

我回来了~
我要逃离灰色地带~
明白了~
回忆~
回忆就是只能回忆罢了~
我要逃离回忆的枷锁~
我必须要回来了~
再不回来~
我怕我找不会自己了~

1 条评论:

  1. 不要误会~不是要你对不起还是什么的~
    只是不想因误会而影响了我们的友谊及你对童军的那份心~
    凡事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致电给我~
    很高兴你让我感觉到你那份热枕的心~
    但是有些东西我希望我有机会与你分享~
    不然你那份心到头来可能也会像我们23的很多师兄师姐们~
    中学后就结束了那童军的生涯~
    “中国开放后才有今天的强大与先进”
    有时间消化消化这句话~
    有空的话希望能与你分享些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