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人心~2

又来了~
风波又再次卷起~
对...
这件事可能大家都有错~
但为何牵扯到小的呢??
或许这一切不轮到我去理...
但这一切已经牵扯到小的了~
人心~
这轮不是同一个人了...
“自我检讨很重要~
可能还未进化的动物还没有那种本事去领悟~
我们要体谅~毕竟怎样都还是有时代差异~”
我说的人是说出这一句话的人~
对~
很明显...这一切~
我说的就是你~
我说了就不怕~
因为我认为这句话不应该由你嘴里说出来~
如果你说人家是动物~
那你认为说出这句话的你是什么来的??
对....对...对...
我明白这不是你一人的错~
大家都有错~
但...
你不觉得说出这句话的你太残忍了吗??
大家都是出自同一个team的~
为何要这样呢??
更何况你是vice-chairman~
不要因为冲动说一些过激的话~
这句话你知道吗??
知道是没用的~
因为大家都做不到~
告诉你~
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 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 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
理解一下吧这句话~
我已经没有勇气再面对这些事情了~
大家忍一下不就好了吗??
白忍成金~
我是被你带出来的~
看到这样真的有点...心疼~
对~
“你”说的很对~
每个人到了中5~
都会变了个样~
我同意~
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
但我忍不到了~
再不说出来~
我怕我是下一个“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