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彷徨~

我们都彷徨了~

因为把我们带出来, 而也是我们依赖和信赖的中5的ajk们~

他们发生了一些事情~

为什么我会说我们都彷徨了呢??

因为整个团体的支撑点与中心点都是他们~

我无能~

对于他们,

我做不了什么~

你们知道吗??

你们都把个人恩怨都带进童军里了~

你们天天在面子书这么明显的说~

难道你们是怕ahli不知道吗??

还是怕其他团体不知道??

你真的顶不顺了??

你很想在面子书上发泄下你的情绪是吗??

如果你不是童军的,

我不会怪你~

因为那是言论自由净土~

但你要记得~

你是一位童军~

你所说的,

对我们~

对大家~

在未来会对我们还有ahli,

有极大的影响和后遗症~

你知道吗??

你们可以说;“哦,今年都要走了~”

“我毕业后,这些关我屁事嚒~”(我不是说每个中5的都有这样的想法,我是针对性的)

类似这些话~

但你们有想过这往后的事吗??

还有我想告诉“你”~

这句话是由一个毕业了的senior说的~

“Volunteers are there to help you,

they are not your maids.

Don't think that they are volunteers,

so you can give them any order you want.

Committee need rest too.

They are not robots, they can't help you 24 hours.”

他没说这句话是要说给谁听的~

但我要把这句话说给你听~

我不是说到我们很伟大这样~

而重点是...

我们是为这个团体做事~

不是为“你”做事~

但因为你的“祈使句”~

我们便好像在为你做事了~

对!

不要为了一些小问题而争吵~

但我告诉你~

大问题往往都是由小问题而来的~


另外的~

是关于我的问题~

因为家事里的问题~

导致我很讨厌被人家诬赖/冤枉~

就算很小事情也好~

也是一样~

我想告诉你们~

我没做过~

我不会认~

我知道~

人言可畏~

亲眼看到的未必是真相~

真相又未必会让你看见~~~

你听到的可能也不是真的~

所以请不要人云亦云~

人家说什么,

你也跟着说什么~

这件事我不愿透露太多~

不好意思~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