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

最近我在一些报章上发现了有几句我很喜欢的~

“那个人我不喜欢,

但其实他就是我”~

明白了这句的意思吗??

“每天遇见这么多和我不同的人。

但有时我突然想起,

他们其实也是我~

有时候我是自己,

也是别人~”

明白了??

我发现很多时候

在我们批评人家时,

都忽略了自己~

不要随便批评别人的过错,

因为那可能是之前/现在/未来的你~


“我们必须明白,

热衷参与和冷眼旁观

并非南辕北撤的两回事。

越是热衷参与,

越要冷眼旁观~”

(印度鑜心灵疗愈医师狄派克。恰波拉[Deepark Chopra])的座右铭~

这句话我很喜欢~

虽然很多人不同意他所说的这句话,

但我认同~

这就是现实~

有时低调~

总比高调好~

有时你所说的话~

并不是每个人能接收到的~

与其搞到不欢而散~

不如做个背后的人~

你说没大志??

那就看你想做个团体中的佼佼者呢~

还是做个假装什么不知道的人~

那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

所以你不能逼人家做出抉择~


作者:夜璇

揭穿~

你以为,你伪装得很完美~

我的眸,看透你好久好久~

揭穿~

你 愣,然后惴~

仍执着说:“没有”

那么 那么

夜里的泪又是谁 又是谁

流的狼狈~


作者:杨伶芳

压力

深夜里,

咬着失眠,

嗡嗡嗡嗡,

唤醒寂寞的夜晚,

却不忍将你打死,

而是把你关在盒子里,

再带到课室里去,

让那里的压力,

把你压死~~~~


曹志权:

改编后~

压力~~~

童军里,

咬着牙根,

累累累,

压着心里的话,

却不忍说出来,

而是把你关在心房里,

再带到童军里去,

让那里的压力,

把你压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