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现实~

现实中的社会就是现实~

现实中你就是要学会伪装,

学会了伪装后下来的就是虚伪,

对~是很现实~没错~

这就是现今的社会~

要生存~就必须学会伪装~

如果你什么事都七情上面的话~那你只会被你的敌人给打败~

你生存不了~

现实中就是等价交换,

每一样东西都是一物换一物的~

你欠对方的迟早也是要还的~

你讨厌??

你恨这一切??

没办法,

你要生存??

你不能逃避~

你只能接受~

对~

你只能接受~

你说感情也能等价交换??

你就要看你的感情是属于那种类型的~

这个我不敢说~

因为我认为感情是在世界上最复杂的东西~

你要用感情来等价交换??

告诉你~

你得不到别人的真心对待,

过后你只会生存在一个虚伪的世界~

惟有真心对待别人,

别人才“有可能”真心对待回你~

为什么我要用“”呢??

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真心”~

现实中你要做个出色的双面人~

所谓的双面人就是要在不同人的面前表现出不同的人格~

你做不到??

你只好做一个出色的中间人了~

但中间人并不好做~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只要你走错一步,

说错一句~

后果便不堪入目~

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

并没有完美~

现实中就是这么残酷,

弱肉强食的社会~

机心者才能做强者~

你要赢你就必须踩着别人的身体~

对~这一切很恐怖~

这个世界上没有纯洁~

对~不再会有纯洁~

除了刚出世的小孩~

没了~

小小的污点~

在现实中也算是黑暗~

现实中就是要求~

为什么是要求??

一个要求过高的人,

她是永远不会满足的~

因此,

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

他会用不同的手段来完成它~

在这个社会里~

99%的人都在做着傀儡~

做人的傀儡~

做钱的傀儡~

做名的傀儡~

做利的傀儡~

对~这就是傀儡的世界~哈哈哈~

在现实里的人都是这么累得吗??

或许有人会很享受??

或许有人很厌倦了??

我不知道~

如果要我活在这么累人的现实中~

那~我到〇愿从没来到这世界上~

我但愿每人都活在自我~快乐~

而不会被这现实中的世界枷锁给困着了~

然后渐渐迷失了自我~

当然这世界上不是只有现实~

或许还有真心的存在~

这纯粹个人暂时的偏激发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