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句号=。

这个石头压了我肩膀3个月,
现在终于放下来了~
终于结束了~
对这也该做个了结了~
虽然不再说,
但你我在心中~
虽然不再理,
但精神上的支持永不灭~
虽然放下了,
但爱在心理,永远永远~~
不要说得这么悲壮~
对的~
但只是心中所想~
说回“石头”吧~
虽然没想像中那么好~
但满顺利~
要求不高,
只要我的一班疼爱的...
你们满足,
我就开心~
你们开心,
我就欣慰~
你们学到知识~
我就满足了~
其实我问你们何为童军~
是我想知道你们的性格~
很高兴的,
你们的回答竟是,
童军就是SCouT~
我很高兴,
因为你们的单纯~
单纯就是纯洁~
因为每一个人对童军都有不同的看法~
而我的看法就是...
中1~童军=童军
中2~童军=纪律
中3~童军=家庭
中4~童军=生死边缘
中5~童军=浩园
毕业后~童军=回忆
这个“石头”将是我最后重要回忆的一部分~
虽然我现在不是开心的~
但在我的回忆里~
起码我心中的童军还有开心的回忆~
不需要多~
因为这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们ahli~
因为你们让我的句号前留下开心这两个字~
我明白了~
在人生里,
就像一篇文章一样~
有逗号,
句号,
感叹号,
问号…………
这还是你们的起点而已~
你们还有未来~
加油吧~!!^^
希望你们的回忆充满了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