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中途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吧~
在“石头”里~
我不睡??
不~
是我不能睡~
我不吃??
不~
是我还不能吃~
我逞强??
对~
是我必须要逞强~
大家都是为了我好~
大家都在关心我~
谢谢了大家~
大家~
你们看到了吗??
“石头”第二天~
大家都倒了~
我还能休息吗??
我知道我必须要撑下去~
我休息??
那ajk呢?
大家都这么累了~
我只知道身为一个领导者~
我不能只有我一人在那“享受”~
如果连我都睡了~
那大家呢??
我知道我自己的极限到那里~
我知道我还能撑得~
你们的担心~
我明白~
但是你们问下中二的ketua吧~
你问他们要自己睡先~
还是要让ahli睡先~
我可以肯定他们的答案是让小的睡先~
因为这是一个普通领队的本能~
对吗??
中2们~哈哈~
对于吃的方面~
我很抱歉~
因为我辜负了QM~
对不起~
但是如果你们叫我事前吃先~
我一定不会吃先的~
因为大家都一样辛苦了~
leader是人~
ajk也一样是人~
ahli也是人~
我会让大家先吃的~
老实说,
事实上食物的分量也不够~
QM煮得那么辛苦都还没吃~
我怎么能吃先呢~
不用说~
因为这也是身为领队的本能~
接下去是爬山了~
不是我要逞强~
生病还要爬山~
ajk们大家都好像虚脱了这样~
如果我也像他们一样的话~
那小的怎样好??
更何况我还是主要的“石头”~
如果小的们在爬山时有什么事我也是要负则~
如果3个commander没有一个去的话~
那成何体统呢~
那我是不是应该发挥我的“本能”呢??
这是幼稚~
我知道~
但我敢肯定~
一个心中有火的童军/领队/工委......
在这种时候~
都是和我一样 的“幼稚”~
但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所以谢谢大家~
我已经没事了~
不用再担心我了~
我长大了~
我会有分寸的~
我希望大家的童军里永远没有句号~
因为童军心中里的火是不会灭的~
爱童军的童军~
心中永远都是会有童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