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岁月~

随着岁月慢慢的流逝,
我们的压力也慢慢的加重~
大家都透不过气来了??
中途休息??
能吗??
停不下来了~
“那不是能不能的问题~
那是看你要不要的问题~”
责任~
我们真的能休息吗??
你真的肯让我们休息吗??

中一~
童军让我觉得像在军队生活一样(太有纪律了)~
中二~
童军让我觉得像一家人(很温馨,真的)~
中三~
童军让我觉得我像劳力(不过我是一个开心的劳力)~
中四~
童军让我觉得我像一个政治人物(办公室政治??)[这只是我个人觉得而已哦,并不是说我们童军有类似的政治问题哦]~

有时候真的感觉到自己
在童军好像在打仗一样……
每说一句话之前,
那句话至少要在
脑里转大约十圈这样才能说出口~
有些人会问我为什么这么酱喜欢
和中一中二的ahli玩/聊天~
因为我觉得和他们在一起聊天
一点压力也没有~
很开心,很放松~

现在我身边的人,朋友~
我还能相信吗??
疑人则不信,信人则不疑~
所以我应该相信??
不要老在别人的面前倾诉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是不是一旦有了权和利的因素后,
就会变得不再纯洁了~
权力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曾经听过这句话,
请不要埋没你原本拥有的权力~
然后我的重点是……
请你不要滥用权力好吗??
上天给了你这个权力就请你好好的使用~
你知道因为你的权力,
我们被压得很痛苦吗??!
醒醒吧你~
你再不觉醒的话
迟点你身边的朋友都会慢慢的离开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