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机心~

朋友……
还能相信吗??
人心……
果然很恐怖~
我怕了~
因你那幼稚的机心...
造成了不堪设想的后果~
有机心的人...
真的很恐怖~
不知道自己有机心的人...
更加恐怖~
你有想过挽回这一切吗??
没有...
因为从头到尾你都认为自己没有错~
对吗??
你真的快要把我给搞疯了~
我求求你不要再把一些无辜的人倦进来了好吗??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真的变到了那么恐怖的地步了??
颠倒是非……
这一样你真的可以开馆教徒了~
看到大家这样你真的很开心??
挑拨离间……
看到大家关系变僵你很有成就感??
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是我想太多了??
我相信日久见人心的~
不止我而已~
迟点……
迟点你们也是一样会发现这一切的~
但希望这一切不会太迟~
时间越久,
你们受的伤害越大~
记得~
人是自私的~
一个人不会无端端对你们那么好的~
一,是他爱上你了~
二,是他对你们有企图~
更何况是一个这样的人~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我这么说是比较偏激的想法~
老实说,
我真的不想你们改天有什么遗憾~
真的...
一个是我在童军里其中最疼的ahli~
一个是我在扯龄里其中最疼的徒儿~
希望你们永远是开心的~
你!!!
你伪装得太好了~
外面人看不出你的机心~
如果你是良好的机心~
那无话可说~
但……

看吧~哈哈~
现在我已经慢慢走回“你”的旧路了~
真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已经开始嗅到你眼泪的味道了~
希望我的后路不会像你一样……
彻底的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