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解脱~

这一切...
结束了...
这三年的一切...
是时候要放下了...
这三年的一切...
在这一天一切都要结束了...
我不会后悔的~
因为我曾经和你说过这一句...
“不管做了什么选择,都不要后悔,因为后悔也于事无补。 ”
所以我这一切……
一定不会后悔……
这就是你要的结果...
开心吗??
恭喜你了~
你心中计划终于达成了~
我唯一舍不得的是你们小的了~
真的担心你们~
说对这一切的结束不心疼是骗你的~
被人问的时候……
哽咽了……
唯一开心的是不用再对着你那可怕的机心了~哈哈~
是需要一点时间消化的~
毕竟已三年了~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这3年的时光我不会忘记的~
老实说~
当自己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不了解这一切的时候~
感觉到孤独了~
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委屈感~
很想告诉这一切给大家听~
很想让大家知道这人的面具~
但……
潜意识告诉了我~
相信朋友……
可能会再一次让自己受伤~
对朋友……
失去了信心~
我的血小板已经被腐蚀了~
这个伤口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好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