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恐慌~~

我们不需要充满敌意 ~我们只需要假装失意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在现在的社会里

一个将军领军战死沙场,会有一群人设立耗资几千万的铜像, 铜像是为了纪念什么?为了纪念那少数人将要有的“成就” 一夜里,会有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开始明争暗斗 他们不是要自己当英雄,而是想找一个可为国牺牲的“好”将军 就是这样,很多人不是不愿意站上舞台, 而是因为他们明了,站上去后弊多于利, 因为有些人明了,他们是被推选上去的, 他们是被推选上去,当大家的替死鬼的~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或许我还不够成熟~
或许我看穿了~
或许我人云亦云~
或许我已经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