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家人”

如果说家人是我的生命,那童军就是我的家人~
这句话是我一年前说过的~但现在我也不知道用不用得着了~
家人给了我生命,而童军给了我未来~
这句话也是我一年前说过的~但现在……
我把童军当成了我的家人,但我不知道他们把我当成了什么~
每天都说什么童军是一家人,那怎么我感觉不到一家人的感觉的~
是它给不到我,还是我感觉不到~
我不知道你们把我怎样看待,但我真的把你们当作我的兄弟姐妹来看待~
可能你们觉得不需要吧!!!
我的真心你们可能看不到,
但我希望你们小的那纯洁的心我永远都看得到~

压力~压力~压力~
有人说一个在压力中长大的小孩,
未来一定是个人才~
如果说一定要在压力中生存才会成为一位出色的人才~
那令愿做个小孩~
我知道这是一个给不成熟的想法,
但有时我真的希望我是一个幼稚的小孩~
起码我不用顾虑那么多的东西~
成熟也是一种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