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童军意~

我还记得曾经有一位senior和我说过,
爱童军可以爱得很疯狂,很幸福~
但他也说过爱童军也可以爱得很痛苦很累~
一年前,我听了这句话过后我心里想~
爱童军怎么会爱得很痛苦呢~
我觉得她在胡说八道~
当时我觉得根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一样温馨,一样幸福~

但,今日~
我已经累了~
不知为什么,我觉得什么一家人都是假的~
我觉得很痛苦~
我爱你爱的变成痛苦了~
人们总是得为了快乐忍受悲伤,想起曾经的种种快乐而强逼自己忘记悲伤...
或许没有悲伤,就不叫人生了~
但你知道吗?
忍着悲伤~
忍~就好像拿着一把刀插着自己的心一样~
那样的痛~
在童军里~我好像为了责任而生存~
我找不到我留在童军的意义~
不知为什么,我没了感觉~
我讨厌应酬那些有机心的人~
我讨厌我要带着面具面对那些无知的人~
顿时,我发现我讨厌了童军~
或许这不叫讨厌,这叫失望~
不知道~我发现我已经在灰色地带里生存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