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累了~

累了,真的累了~
以前,你曾经和我说:“在你还没有走完未来的路之前,你没有资格说累!!”
可是现在我告诉你,
如果哪个人走完那漫长的路后,
并没在过程中没有休息过一轮,
然后也没说累的话,
那我告诉你,
那个根本就不是人~

对童军……累了
对学习……累了
对人对物…累了
对未来……累了
在童军~我真的很想放弃~
但因为责任,不能放~
童军~你变了~
军友们~你们变了~
你们变得好恐怖~
变得不再纯洁~
变得不再是以前的你们了~
没人能够了解我的心情~
你告诉我你对童军的爱不需要在我们面前表现出来~
我告诉你~
我对童军的爱也是不比你们任何一个人还要少~
因为我爱童军,
所以我很多事都忍了下来~
因为我太爱童军,
所以我能不顾一切的付出~
因为我爱童军,
所以我累了~

我并不是要搏你们的同情~
我只是抒发我一些的情感而已~
我只是想把我的一些不悦发泄在这篇帖子上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